close

haizz~

今天在学校的dewan时~

有几个pengawas一直来骂我朋友~

过后我朋友跟他们扮傻~

结果他们吖~不爽了~

去找老师~可是不是找我朋友~

却去找没跟他们傻的朋友来~

说老师要找他~

我朋友问谁讲老师要找他?

那个女的说~我说的~

那个时候几LC哦~

结果不是老师找~

是他自己在那里假假死~

原来他跟老师说我朋友画不懂什么eye link?忘了~paiseh~

刚好我朋友带len~

结果白白不要丢~

几够讨厌~那些pengawas哦~

下课看到她~还要gua我们~

然后跟他斗gua~

现在还过讨厌他了~

死tudung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