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H1N1特别厉害~

都不太可以出~

还遇到假期要到~

妈最近都说→→↓

这个病很厉害了~不要一直出~

可是好彩~提早说了24要出~

^^

可是明天干哥有下来KL~可是不可以出吧~

haizzzz~(T.T)

希望你体谅吧~我不是故意不出的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〖最近不知做莫了〗→→↓

觉得自己跟一班朋友很远距离了~

可能是我太久没出吧~

哈哈~自己拿来~

可是还是觉得怪怪==KNS

haizzz~算了咯~

算算下~~~

原来我都2-3个月没跟他们出了~

最近都不太想出去~

因为妈不给~还有天气热~还有不太有人叫吧~

算了吧~

我不是在扮可怜~!请你们不要误会我><

25是ah low的生日~

祝你生日快乐~

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