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日发生了一件事~

 

令我伤心~令我哭~令我无言的事~

 

有一个人跟我说了一番话~这个人我不想说~

 

就这个人也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重要人~

 

他的那番话我也不想说~

 

就因为他的话令我想了几天~心也酸了几天~

 

也令我的心破了~

 

同时也令我很想死~因为死了不用烦~

 

这是我小学4年纪到中2最深的伤~

 

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~他也只是说真心话~

 

但是我也很想哭~

 

如果那番话不是他跟我说~我一定不会哭~

 

但偏偏却是我生命其中一个重要的人跟我说~

 

虽然我也懂他不是故意~但我就是很想哭~

 

最后我也忍不到了~因为我跟另外两个干哥说~

 

他们懂了很生气~一直要他电话号码~

 

最后我没办法不给~因为他们说~

 

你不给~如果我们拿到会骂到他更惨~

 

哭了~舒服点~但也还想哭~

 

这几天我的心都是酸酸的~

 

虽然我也不想它酸~但是也阻止不到~

 

每当一想起就很想哭~但我也收了眼泪~

 

因为我在学校~绝对不可以哭~

 

最近还有考试~没心情做试卷~所以都随便做~

 

每当一做完~又会再想起那番话~

 

我又很想哭了~也是忍了~

 

但是回家~晚上睡不觉时又会想起~

 

昨天又不小心哭了一下~

 

这个伤我看我没办法治疗了~

 

只好等它慢慢复原~

 

这件事也没几个人懂~我不想给人懂~

 

自己承受就好了~

 

我真的很伤了~暂时爬不起来了~

 

这几个礼拜我看我也是心情低落~心里酸酸的度过了~

 

可能这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吧~不能怨任何人~

 

(T.T)(T.T)(T.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