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怎么了??

最近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像变了很多~

到底是做么了??我自己也不懂~

今年年头的我~脾气变暴躁了~

如果有人zad我~第一次~第二次~第三次也没什么~

但是久了~我就会慢慢的不爽~

对衰仔家我不会~对学校的朋友一部分会!!!

我感觉自己变了~

连我一部分的好朋友也是说我真变了~

变成~对人冷淡~不理人家~不主动和人家说话~

甚至说我有时很LC~

haizzz~到底做么了??

难道我真的变到这么厉害??

但是有时我真的只是和他们玩~

但他们都说我不像是玩~样子很认真~

haizzzz~无话可说了~

 

不说了~我要好好的想清楚~

到底做么了??

T.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