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女友分了~

之前明明想跟他分~

现在分了~心有怪怪~

真的很奇怪~

今天~我叫朋友去试看她~

跟她说~我这几天好像要跟她分~

过后她说了一句话~

就是~~~『分就分~快点来』

我听了这句话心里怪怪~

我的女性朋友又说~

可能他口是心非~

之后我就叫她去问她~

真的要跟我分??

他说~嗯嗯~过后不知道说什么了~

还要笑着说~

这一切我自己拿来的~

之前不好好对她~

或许真的是我错吧~

我之前都不找她~因为她在课室一直跟男生玩~

可是我明明不吃醋~但心里就觉得生气~

这可能是吃醋吧~

现在分了~可能对她对我也是好事吧~

我祝你可以找到真心对你的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