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和朋友们去金河走街^^

我们还进去roller场玩~

不过~我不会玩~还跌倒叻~

很可怜咯~哈哈~

我的朋友都有收获哦~

我也有收获~不过很少而已~

因为看不到喜欢的衣服噢~

我的新哥哥~也是有去~

所以我可以看到他咯~

蛮开心的~哈哈~因为我的fs哥哥~

只有他和某某是我可以看到的~

某某哥哥我去补习一定可以看到的~所以。。。

Andrew他啊~可以和女子比咯~

买的东西也很多~哈哈~

不过只可以看到他一下子而已哦~可怜~

因为我朋友的妈妈要他回家~haizzz~

不过还有机会看到他的~

下次约他一起去金河走街街~哈哈~

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